3个对呼吸系统最好的精油

EASEAROMA Essential Oil Series
The full series is made in Germany; they are the top grade essential oils of aromatherapy. All raw materials are well selected from the regions where the geography and climate can produce the best and the purest essential oils.

为什么你需要呼吸道系统

  • 感冒Flu
  • 鼻塞Stuffy Nose
  • 發燒 Fever
  • 咳漱 Cough rinse
  • 喉咙痛 Sore Throat
  • 肺炎 Pneumonia
  • 氣喘 Asthma
  • 過敏 Allergy

尤加利精油Eucalyptus

  1. 最具抗菌⼒的精油,在流感中,雖不能直接殺死病毒,但對流感的癥狀皆有不錯的效果。例:fever、氣管炎、痰…
  2. 有止痛、活络的效果,可减輕關節炎疼痛、肌肉酸痛。
  3. 使頭腦清新、集中注意力。
  4. 治療鼻塞、鼻竇炎效果很好。

注意

  • 屬强效精油,在劑量上要⼩心,懷孕,⾼血壓與癲癇患者忌用。
  • 避免内服致毒。
  • 尤加利樹,堪稱世上屬⼀屬二⾼⼤大樹科,⼜多長于沼氣重之處,能乾化土地,故能殺菌、净化空氣。
Cedarwood 雪松精油

雪松精油 Cedarwood

  1. 治療呼吸道感染。(例:⽀氣管炎、咳嗽、化痰)
  2. 是有效的消毒劑,對尿道炎、膀胱炎、陰道感染均有效。
  3. 很好的驅蟲劑,甚⾄對⽼鼠都有效。

注意

  1. 愈是⾼大的樹,收斂水份、油脂的效果愈好。
  2. 安全劑量即最⾼使用劑量(不超過)。
  3. 最古老的精油之一(西元前三千多年,埃及木乃伊)。
  4. 孕妇⼩心使用。

茶树精油 Teatree

  1. 治療流行性傳染病毒效果非常好,如果在病毒一感染時就使用它來泡澡或蒸氣,將病毒透過排汗排除,效果非常顯著。 ⽽流感之癥狀也可以使用。
  2. 活化⽩血球,幫助免疫系統抵抗傳染性之疾病,縮短患病時間,為強效抗菌精油。⽤排汗的方式將病毒逐出體外。
  3. 強化免疫系統協助AIDS病患。(必須由合格的醫護人員來來執⾏)
  4. 抗黴菌的特性。可清除陰道的念珠菌感染,一般而⾔,對生殖器感染很有幫助。
  5. 可净化尿道,改善膀胱炎。
  6. 消解生殖器與肛門的搔癢,也能舒緩一般性癢。(例:水痘和昆蟲叮咬的紅疹)

注意

  1. 以精油的歷史來看,茶樹算是一支蠻新的精油,但它卓著的抗感染效果,使它後來居上。
  2. 與薰衣草相同,可直接接觸皮膚。
  3. 當抵抗病菌時,消炎藥是直接殺菌;而茶樹會將病菌殺死,同時也活化⽩血球,當下一次再遇到同型病菌侵⼊體內,人 體內的⽩血球會有能力直接對抗病菌而不需要再使用消炎藥了。
  4. 具有保護正常细胞的功能。當癌症病患進行化療時,癌細胞、正常細胞皆被破壞;若在進行化療時,將茶樹塗抹照射部 位周圍,可保護正常細胞免受破壞。
  5. 茶樹是葡萄球菌以及念珠菌的剋星。

案例分享

小孩子鼻子敏感,一直打喷嚏
透过涂抹呼吸道系统精油,一个礼拜的咳嗽终于康复了!

Formula配方

(1)Jojoba Base Oil 100ml
Eucalyptus 2 drops
Cedarwood 3 drops
Teatree 3 drops
(2)Jojoba Base Oil 100ml
Deep Breath 8 drops

你也可能喜欢这些文章


免疫力细胞战斗全过程
clean & Boots Up
什么是精油
纯精油不可以口服
初学入门的精油

Let’s make something beautiful together.

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com
Get started